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我如何能换成旅行时的心情?

一次撞车

分类:满地鸡毛
2019-02-23 17:2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下午,楼上邻居突然跑来梆梆梆敲门,说我的车被人撞了。

出去一看,可不,被一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撞了。

我的车停在比较靠的边的地方,这快递小哥开车的水平太次,据他说是刚开始送快递,对他这个三轮车还不熟悉,倒车把我的右前门撞变形了,还变形得很厉害,中间凹进一大片,前面也变形,开门嘎吱嘎吱响。

一堆邻居围着看热闹。

我一时也没啥主意。心里一直在想是不是让他走了算了,送快递也不容易,这车总算是上了保险的。但又犹豫着。

一邻居说,让他掏600块钱得了。我想,600也不够修啊。

另一邻居说,和快递小哥一起去修理厂吧,该多少就多少,免得说讹诈他。我一想也对,去修理厂吧。

快递小哥在那里说,就是从里面把钢板往外顶顶,怎的怎的。一听他就不靠谱,这个时候哪该说这样的话。换个人估计狠狠怼他了。

这个快递看起来确实啥也不懂,打电话叫了公司的另一个同事来,这同事年轻,看着像个灵性人。撞车的快递小哥A着急送快递,留下了他叫来的快递小哥B给处理。

我开了车门,B也上了车。我想了想,还是觉得算了,去修理厂没个小几千下不来。但觉得就这样老婆肯定会不同意,于是下去找老婆商量。

那个提议给600的邻居又提出来,给600,自己走个保险,600块钱就自己白拿了,送快递的一看就是外地人,也不容易。孩子姥爷说600根本修不了,上次我们把别人的车蹭了点漆,还赔了300.那邻居不太高兴,说孩子老爷跟他急了。孩子姥爷说我哪里是跟你急,就是跟你说这事。姥爷不懂走保险的事,只想着600修不了车。

老婆不同意我的说法,跑出来说要去修理厂。我心里觉得去了修理厂钱太多了,僵持了一会。老婆说让快递小哥掏1000。

B是个灵性人,他知道要真修远不是这点钱,因此他说你们要自己商量好了就行。

我看也难以说服老婆。姥爷开始还跟老婆说让她别管这事,我说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。

结果老婆说:他们两个说的都不算,我说了算。

我本来也意志不坚定,那就你说了算吧。

然后B通过微信转给老婆1000,走了。

回来,我只觉得郁闷得慌。 这个事情发生,自己真没啥主意,都是听别人说怎样怎样。心里一直有个想法,但又犹豫不坚决。 所以,我这样的人做不了大事情。


回来了还在想,这个A要是家里比较困难呢?心里隐隐有点不安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2-23 20:3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