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我如何能换成旅行时的心情?

女生和男生的差别

2019-02-23 17:01 阅读(?)评论(0)

寒假期间,闺女说在学校没有小朋友和她玩。

因为闺女平时挺开朗的,我就奇怪怎么没人和她玩了,就和她聊学校的小朋友都怎么玩的。

她说女生就是玩什么促狭怪(音),男生玩老鹰抓小鸡。

我说那你也可以和她们一起玩啊。

闺女说,我是和她们玩啊,玩着玩着她们就玩别的去了。

我问她是她们不让你和她们一起玩嘛?

闺女说不是。

闺女说:女生就跟水一样,玩着玩着就散了。男生就跟冰块一样,总粘在一起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次撞车 下一篇:给谁买的礼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